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单向乐队电影荣登英国票房榜榜首

单向乐队电影荣登英国票房榜榜首

英国“单向乐队”

英国偶像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的纪录片《这就是我们》(This Is Us)荣居英国及爱尔兰票房榜榜首。

这部由摩根·斯普尔洛克(Morgan Spurlock)导演的电影是一部关于单向乐队在伦敦的演唱会的纪录片。

这部电影在上周末以1700万美元(1090万英镑)票房的成绩摘得美国周末票房榜桂冠。

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的全球票房已达到3200万美元(2050万英镑)。

马特·达蒙(Matt Damon)和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的科幻惊悚片《极乐世界》(Elysium),在上映了两周之后,在本周的排行榜上占据第二名的位置。

其次是由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主演脱衣舞娘的电影《冒牌家庭》( We're the Millers),该片获得了110万英镑的票房。

迪斯尼的《飞机》(Planes)以79.7万英镑的票房排在第五名。

新上映的喜剧电影 《迷途知返》(The Way, Way Back)和恐怖电影《你是下一个》(You're Next) 分别排在第六名和第七名。

排在第九名的动画片《卑鄙的我2》(又译:《神偷奶爸2》)在周五到周日期间,赚得39.5万英镑。

皮克斯(Pixar)的《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以38.9万英镑的票房排在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