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苏珊大妈圆梦 将与猫王“穿越二重唱”

苏珊大妈圆梦 将与猫王“穿越二重唱”

苏珊大妈一直想圆梦,与猫王一起“高歌”。

为了圆自己的另一个梦想,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而一举成名的苏珊·波依尔(Susan Boyle)近日计划与经典传奇人物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猫王(Elvis Presley)一起“穿越二重唱”。

这位摇滚之王的遗孀,68岁的普丽西拉·普雷斯利(Priscilla Presley)已表示很乐意看到苏珊来同“猫王”录制这首其死后36年才发行的圣诞单曲:来吧,忠实的信徒(O Come, All Ye Faithful)。

“我们全家都是猫王粉,”52岁的苏珊大妈表示,猫王也会为这样的圣诞礼物而自豪。“当我在唱这首歌时,有时觉得他就在我面前,我觉得他也会为这样的合作感到激动。”

猫王本人的画面不会出现在这段音乐视频中。苏珊大妈将同来自格拉斯哥的一群小学生一起录制这段视频,一位幸运的少年还将以猫王扮相同苏珊一起出现在画面中。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苏珊说到:“这个孩子直到正式开机录影前都做得非常棒,一正式开录就开始不干了……要给他戴假发的时候,他说‘我再也不干这个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工作,太有趣了。”

本周一,苏珊成为国际慈善组织“救助儿童”(Save The Children)最新大使。 “我爱孩子,这让我感觉好像自己收养了无数个孩子,让我像个妈妈一样!”她在这个新任务正式宣布后笑着说到。

苏珊大妈将在12月8日发行这首单曲,全部所得将捐赠给该慈善组织。被视为苏珊名誉老板的西蒙·考埃尔(Simon Cowell)也表达了对苏珊的大力支持,他说:“我为你自豪。你是我遇到这么多人里最豁达的人。你会成为这个组织一位非常出色的大使,帮孩子们做更多的事。”

(编译:尤尤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