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嘎嘎小姐身穿“太空裙”飞炫亮相

嘎嘎小姐身穿“太空裙”飞炫亮相

这条裙子被命名为飞鱼座(Volantis),拥有精巧的设计及高科技元素。

美国流行天后嘎嘎小姐在近日举办新专辑发布活动时,揭秘了这身为她量身定制的世界首款“太空飞行裙”。

嘎嘎小姐(Lady Gaga)在其新专辑《Artpop》全球发行派对现场——纽约布鲁克林海军船厂,身穿的“太空裙”令她离地几英尺“飞行”,并安全“着陆”。

这条裙子被命名为飞鱼座(Volantis),拥有精巧的设计及高科技元素。它由电池来提供动力,顶部有平面的圆形设计以及模型般的贴身部分。飞行装置将推行产生动力,使她可以升空20英尺。

嘎嘎小姐此前臀部的伤势推迟了新专辑的售卖,《Artpop》从本周一开始发售。她本人称该专辑是“庆祝同诗一般的音乐之旅”,正因为“摆脱了成熟与责任的束缚”。她还补充到:“这一点也不是关于我的东西……也不关乎金钱与大批量制作。”“它是关于另一个脱离浮华尘世与自我的世界。”

嘎嘎小姐近来格外引人注目的消息还包括她计划在2015年到太空演唱。

(编译:尤尤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