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议员促白金汉宫增加开放日期创收

英议员促白金汉宫增加开放日期创收

王宫开放日期增加意味着接待更多游客,可以增加收入。

英国议会的政府账目委员会(Public Accounts Committee)批评王室财务管理不善。

该委员会说,当女王不在白金汉宫居住期间,白金汉宫应该更多的向付费参观的游客开放,以增加王室收入。

该委员会主席玛格丽特·霍奇(Margaret Hodge)说,王室每年收到纳税人的3100万英镑的公务经费中,还有很大的节省空间。

但王室的一名女发言人回应说,现在王室的开支已经比过去更透明了。

政府账目委员会的报告说,白金汉宫去年的公务经费透支230万镑,不得不动用储备金,所以现在应急用的储备金处于历史最低水平的100万镑。

霍奇赞赏王室在开放白金汉宫后增加了收入,去年参观费创收1160万英镑,而2007到2008年度的收入只有670万英镑。

不过霍奇说,目前每年白金汉宫只开放78天,接待50万人次的游客,而著名景点伦敦塔每年还能接待200万人次。所以女王不在伦敦期间,白金汉宫应该更多的向收费游客开放,

王宫开放日期增加意味着接待更多游客,可以增加收入,以此帮助王室维修温莎堡、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陵墓等早就等待修缮的历史建筑。

霍奇还指出,英国政府近年来一直在实施经济紧缩政策中,王室的公务开支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过去6年中只减少了5%。

(编译:嵇伟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