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邦德“座驾”伦敦博物馆展出

邦德“座驾”伦敦博物馆展出

电影《铁金刚勇破间谍网》中所用的白色Lotus Esprit

邦德电影中总是有设计独特、功能奇异的汽车。欲一睹风采?伦敦电影博物馆为你展出。

在这次名为“Bond in Motion”的展览中,参观者可以看到多辆外形奇特的邦德“座驾”,其中包括电影《铁金刚勇破间谍网》(The Spy Who Loved Me)中所用的白色Lotus Esprit。

除了汽车以外,这次展览也展出所有邦德电影所用过的道具、模型等。

这次展览将于3月21日开幕。

展品之中也包括电影《金手指》(Goldfinger)中所用的劳斯莱斯幻影III型(Phantom III)汽车,以及电影《黄金眼》GoldenEye中使用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DB5)汽车。

邦德“座驾”伦敦博物馆展出

在电影《择日而亡》中的滑雪斗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这个间谍角色由作家弗莱明(Ian Fleming)一手创造,成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在电影界屡创佳绩。

 

 

 

 

 

 

邦德“座驾”伦敦博物馆展出

豪华的劳斯莱斯跟邦德可谓匹配

最新一套邦德电影《天降杀机》(Skyfall)更打破了历来的票房纪录,总收入达1亿3百万英镑,是英国电影史上收益最多的电影。

 

 

 

 

 

 

邦德“座驾”伦敦博物馆展出

在电影《择日而亡》中的车

《天降杀机》由山姆·门德斯(Sam Mendes),担纲演出邦德角色的是性格巨星丹尼尔·克莱格(Daniel Cra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