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星战7》5月在英开拍2015年公映

《星战7》5月在英开拍2015年公映

《星球大战7》今年5月在英国开拍,制片方透露新片演员阵容中有观众熟悉的面孔。

《星球大战》第七集将于今年5月在伦敦附近的松林电影制片厂(Pinewood Studios)开拍。

迪斯尼和卢卡斯电影公司(Disney and Lucasfilm)证实,最新一集《星球大战》的故事将发生在前一集《绝地归来》(Return of the Jedi)故事的大约30年之后。

迪斯尼和卢卡斯电影公司说,《星球大战7》的演员阵容中既有新的年轻主演,也有观众熟悉的面孔。

影片制作者还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由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导演的《星战7》将在2015年12月18日公映。

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的新片中将有“观众熟悉的面孔”,引起广泛猜测。

粉丝认为,此前《星战》片的明星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和嘉莉·费雪儿(Carrie Fisher)还将在新片中出演。

据在好莱坞报道娱乐事务的记者们说,亚当·德里弗尔(Adam Driver)正在和制片方就出演《星战7》中的主要反派角色进行最后谈判。

亚当·德里弗尔演出的最著名角色是在美国电视连续剧《衰女们》(Girls)中,他还在电影《林肯》(Lincoln)和《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中出镜。

去年11月,《星球大战7》的制片方在英国和爱尔兰举行公开试镜,招募新片中的两个新角色的扮演者。

这两个新角色一个是不到20岁的聪明强悍的没有父母的流浪少女,一个是聪明能干的20岁左右的男青年。

但目前还没有消息证实,制片方是否最终通过公开试镜决定了这两个角色的演员。

《星球大战7》将是在英国拍摄的第五部《星战》片。

(编译:嵇伟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