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乔治克鲁尼女友律师所发声明恭贺其订婚

乔治克鲁尼女友律师所发声明恭贺其订婚

乔治·克鲁尼被称为“钻石王老五”,并多次公开表示“永远不会结婚生子”。

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要与当律师的英国女友阿拉姆丁结婚的消息得到了其律师所的证实。

此前,有媒体爆料,52岁的乔治·克鲁尼与交往七个月的36岁律师女友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已经订婚。

虽然克鲁尼的发言人谢绝评论、不置可否,但阿拉姆丁供职的律师公司,Doughty Street Chambers,今天(29日)发表声明,对二人表达祝贺:

“Doughty Street Chambers的全体律师和职工向他们的订婚表达最美好的祝福。”

克鲁尼曾与塔利亚·巴尔萨姆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1993年两人离婚后,乔治·克鲁尼被称为“钻石王老五”,并多次公开表示“永远不会结婚生子”。

阿拉姆丁曾就读于牛津大学和纽约大学,2010年加入现任律师所。

乔治克鲁尼女友律师所发声明恭贺其订婚

作为人权律师,阿拉姆丁曾为维基泄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辩护,并曾任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叙利亚事务顾问。

作为人权律师,她曾为维基泄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辩护,并曾任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叙利亚事务顾问。

律师所负责人罗宾·杰克逊(Robin Jackson)说,阿拉姆丁“非常优秀”,“对于她的喜讯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除了英语母语外,阿拉姆丁可以说流利的法语和阿拉伯语,自周末被人在洛杉矶的一家餐馆里看到手指上戴着一颗大钻戒后,克鲁尼要结束单身汉生活的猜测骤然升温。

(文字:白墨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