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唐顿庄园》宣传照 塑料瓶穿越亮相

《唐顿庄园》宣传照 塑料瓶穿越亮相

这张照片出现在《唐顿庄园》的Instagram帐号上,但后来被删除。

英国古典电视剧《唐顿庄园》不小心成了穿越剧。在该剧最新的宣传照片上,竟然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很现代的塑料矿泉水瓶。

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的当红电视剧《唐顿庄园》第五季即将播出。近日,剧组在图片分享社群Instagram上发表了几张宣传照。

在一张由休•博内威利(Hugh Bonneville)饰演的父亲罗伯特•克劳利(Robert Crawley)与由劳拉•卡尔迈克尔(Laura Carmichael)饰演的二女儿伊迪丝•克劳利(Lady Edith)的合照上,眼尖的网民发现,二人背后的壁炉架上竟有一个塑料水瓶。

《唐顿庄园》第五季的故事发生在1924年,而塑料水瓶到上世纪60年代才开始在英国被广泛使用。

这张照片后来被从Instagram和独立电视台的网站上删除。

《唐顿庄园》剧组雇有自己的历史专家,以保证历史和传统礼仪的准确性。但是,该剧出现史实错误已不是第一次。

剧中曾出现电视天线、60年代才出现的马路双黄线等,人物的对话和哼唱的歌曲也被发现过于超前。

(编译:秦川/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