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艾美奖:《神探夏洛克》和《绝命毒师》成最大赢家

艾美奖:《神探夏洛克》和《绝命毒师》成最大赢家

《神探夏洛克》和《绝命毒师》成今年艾美奖最大赢家

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 Emmys )颁奖礼上,BBC电视连续剧《神探夏洛克》( Sherlock )获得三项大奖。

贝内迪克特·坎伯巴奇(也译作本尼迪尼克·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和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 )分别获得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但他们两人都没有到场领奖。

史蒂芬·莫法特也凭借《神探夏洛克》第三季最后一集获得了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剧本奖。

《绝命毒师》剧组是当晚的最大赢家,囊括了包括最佳剧集奖在内的五项大奖。

这部剧集共有五季,在去年9月完成。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年拿到艾美奖最高奖项。

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 )第四次夺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他在《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中扮演一名从老师变成毒贩的中心人物瓦特·怀特(Walter White)。

艾美奖:《神探夏洛克》和《绝命毒师》成最大赢家

《绝命毒师》演员亚伦•保尔、安娜•古恩和布莱恩•科兰斯顿获得艾美奖

他击败了多名好莱坞重量级影星,包括奥斯卡奖获得者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和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 ),他们两人出演了一部广受好评的犯罪剧《真探》( True Detective)。

艾美奖:《神探夏洛克》和《绝命毒师》成最大赢家

史蒂芬•莫法特在洛杉矶领取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剧本奖。

科兰斯顿说:“我对现在发生的一切心怀感激。”

与他合作的明星亚伦·保罗(Aaron Paul)和安娜·冈(Anna Gunn)也分别斩获了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奖。

领取最佳剧集奖时,《绝命毒师》创作人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哇!在电视台工作实在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感谢艾美用这么美好的方式向我们的剧告别。 ”

凭借出演连续剧《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的律师阿丽西娅·弗洛里克(Alicia Florrick),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 )获得了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玛格丽丝说:“我觉得这是电视的黄金时代,这也是女性在电视上的最好时光。能站在这里我非常感激。”

虽然有相当多的英国人获得艾美奖提名,但是获奖的只有《神探夏洛克》的三项大奖以及科林·布克西(Colin Bucksey)凭《冰血暴》(Fargo)获得最佳导演。

艾美奖:《神探夏洛克》和《绝命毒师》成最大赢家

《摩登家庭》连续5年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剧集。

英国独立电视台戏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空手而归,尽管他们的演员米歇尔·多克里( Michelle Dockery)、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琼安·弗洛加特(Joanne Froggart)和吉姆·卡特(Jim Carter)都获得了提名。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演员琳娜·海蒂(Lena Headey),以及切瓦特·埃加福(Chiwetel Ejiofor)、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海伦娜·博纳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明妮·德瑞弗(Minnie Driver )和瑞奇·热维斯( Ricky Gervais )也入围了奖项。

艾美奖:《神探夏洛克》和《绝命毒师》成最大赢家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凭《副总统》斩获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情景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连续5年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剧集,追平了20世纪90年代《欢乐一家亲》(Frasier)创下的喜剧类获奖最多的纪录。

泰·博瑞尔(Ty Burrell)凭借《摩登家庭》拿下了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奖。

出演《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连续第三次斩获艾美奖,她在政治讽刺剧《副总统》(US Vice President)中扮演一位满嘴脏话的美国副总统塞利那·梅耶尔(Selina Meyer)。

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以《妈咪》(Mom)一剧获得喜剧类最佳女配角。

颁奖礼也向去年过世的业界同行表示了传统的致敬。

他们包括了詹姆斯·加纳(James Garner)、鲁比·迪(Ruby Dee)、锡德·西泽(Sid Caesar)、卡门·萨帕塔(Carmen Zapata)和伊莲妮·斯楚奇(Elaine Stritch)。

其中,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的老朋友比利·克里斯托( Billy Crystal)表达了悼念,说罗宾是“喜剧银河中最闪亮的星”。

克里斯托说:“过去很难谈论到他,因为他好像常常在我们身边。”

“现在我们最耀眼的天体将消逝,他们的能量永存。但神奇的是,因为他们漂浮的天堂远离喧嚣,他们美丽的人生仍将继续照耀我们。”

“光芒非常耀眼,它将温暖你的心,明亮你的眼睛,让你想到,罗宾·威廉姆斯,他是一个传奇!”

这次颁奖礼在诺基亚剧院举行。8月16日举行了表彰电视主持人和幕后工作人员的创意艺术艾美奖。

《神探夏洛克》获得了最佳摄影、最佳歌曲、最佳单摄像机剧集图像剪辑和最佳电视剧音效剪辑奖。

BBC戏剧部总监本·斯蒂芬森(Ben Stephenson)说:“很高兴看到《神探夏洛克》在艾美奖上如此引人注目,也很高兴BBC汇聚了这么多世界一流的表演和编剧人才。”

(编译:实习生李蒸/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