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影星克鲁尼将亮相《唐顿庄园》特别版

影星克鲁尼将亮相《唐顿庄园》特别版

好莱坞影星克鲁尼(左)将亮相圣诞慈善节目中的《唐顿庄园》特别版。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证实,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将亮相该台圣诞慈善节目中的《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特别版。

不过,独立电视台拒绝透露进一步详情。而有关慈善节目将在今年圣诞节期间播放。

在电视剧《唐顿庄园》中饰演男主角格兰瑟姆伯爵的邦尼维尔(Hugh Bonneville),在出演克鲁尼导演的电影《大寻宝家》(The Monuments Men)后就与克鲁尼成为好友。

克鲁尼今年2月出席电影《大寻宝家》伦敦首映式时承认,他也是电视剧《唐顿庄园》的粉丝之一。

不过,当时克鲁尼对英国畅销小报《太阳报》称,他不认为自己适合在《唐顿庄园》中亮相。他说:“要想担任一个角色的话,我的档次太低了。我想他们不会要我的。”

克鲁尼还说,“我也不会用剧中角色的口音说话,这一切实在太像(美国喜剧演员)迪克范戴克了。”

今年5月,有报道说,克鲁尼曾带他的未婚妻阿拉姆丁到访过电视剧《唐顿庄园》的拍摄取景所在地—海克利尔城堡,引起有传言说他们可能会选择该城堡作为举行婚礼的地方。

不过,现在看来他当时可能是为独立电视台拍摄慈善节目中的《唐顿庄园》特别版。

(撰文:李文/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