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人类动物园”表演引起激烈抗议被取消

“人类动物园”表演引起激烈抗议被取消

“展览B”的舞台上,黑人演员戴上铁链在笼子里表演。

由黑人演员饰演“人类动物园”的艺术表演因为遭到抗议者批评为种族歧视而取消演出。

在伦敦巴比肯中心(The Barbican)演出的“展品B”(Exhibit B),舞台上黑人演员戴上铁链在笼子表演。

在表演场地外面,数百名抗议者聚集抗议,打鼓以噪音掩盖演出活动,封锁演出场地入口不让观众进入。

在抗议活动期间,伦敦大都会警察还到现场维持安全,担心抗议活动演变成暴力冲突。

取消演出

巴比肯中心发表声明表示,预计的五天演出现在取消。

声明说,“抗议活动的极端本质”导致演出被取消。

“抗议活动威胁到表演者、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以至于我们没办法继续这个演出。”

在表演演出之前,反对者在网上发起请愿活动要求巴比肯取消演出,收集到了超过20,000个签名。

(编译:友义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