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影星朱莉被英国女王授予荣誉爵位

影星朱莉被英国女王授予荣誉爵位

受封仪式是在白金汉宫举行的,是英国女王对朱莉的单独授爵。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被英国女王授予荣誉爵位,表彰她为英国外交和防止战争地区针对妇女的性暴力的贡献。

今年39岁的朱莉10月10日被女王封为荣誉女爵士(Honorary Dame Grand Cross of the Most Distinguished Order of St Michael and St George )。

授勋仪式是在白金汉宫举行的,这是英国女王对朱莉的单独授爵。

身为联合国难民专员公署(UNHCR)特使的安吉丽娜-朱莉,两年前在英国创办防止性暴力倡议组织(PSVI)。

朱莉今年6月份在伦敦联合主持反性暴力全球峰会时获得授勋提名。

得知获提名后,朱莉曾表示:“能够为PSVI及性暴力受害者出一份力,对我来说是荣幸,我愿为此奉献一生努力。”

(编译:白墨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