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音乐大奖在即 “单向组合”将登台献艺

BBC音乐大奖在即 “单向组合”将登台献艺

英国组合One Direction会在今年12月的BBC音乐大奖典礼上登台演出。

当红英国组合One Direction和英伦吉他才子艾德(Ed Sheeran)都会在今年12月的BBC音乐大奖典礼上登台演出。

英国广播公司将推出新的BBC音乐大奖,奖励年度最佳流行音乐,这是该广播公司扩大音乐节目策划的一部分。

这个音乐大奖将是继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之后BBC最大的音乐活动,届时将会把BBC第一电视台和广播第一电台,第二电台都联合进行播报,主持人是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和弗恩·考顿(Fearne Cotton)主持。

这个音乐大奖颁奖仪式将会在12月11日在伦敦中心的Earls Court举行。颁发的奖项将包括年度最佳歌手,和年度最佳歌曲。

BBC广播第二频道早餐秀的主持人克里斯·埃文斯说,“我们将会倍感荣幸地向过去一年里散发出最耀眼光芒的音乐人以及那些震撼我们灵魂和内心最深处的音乐致敬。”

“你可以称之为各种奖项的回顾,或者是一场充满惊喜的表演秀。我已经急不可待了。”

届时一个由BBC主持人和制作人组成的评审团将会决定最佳英国歌手和国际歌手奖的获奖者,而年度最佳歌曲则会由观众和听众的投票选出。

另外颁奖活动中还会有一些音乐表演,以及知名音乐人与BBC交响乐团的合作演出。

参加演出的将包括酷玩乐队(Cold Play),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新近爆红的清洁盗贼乐队(Clean Bandit)和帕洛玛费丝(Paloma Faith)。

BBC音乐总管鲍勃(Bob Shennan)说,“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表演者”和“音乐界的顶级大咖”会出席庆典进行表演。

他说:“我知道我们的观众希望看到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BBC广播第一频道和第二频道都会现场直播这场颁奖典礼。门票中的13500张正在以25至45英镑的优惠价格出售。

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说:“这场音乐颁奖典礼的演出阵容非常惊人并且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

(编译:米雪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