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福尔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订婚

“福尔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订婚

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与女友苏菲.亨特 (Sophie Hunter)订婚了!

演活福尔摩斯的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与女友苏菲·亨特 (Sophie Hunter)订婚了!

今年六月才在法国网球公开赛被媒体捕捉到热恋的本尼迪克特与苏菲,于5日被人在《泰晤士报》的小角落上发现两人传出喜讯。

本尼迪克特的性格相当低调,几乎不在镁光灯面前阔谈自己的私生活。对于爱情,他也三缄其口。这次订婚,他依然不改本性,由父母在报纸上代为公开这项喜事。

本尼迪克特于近期在接受《世界时装之苑》杂志时,隐约的透露想要定下来的决心。

“我可以想象,当未来的我在回顾现在生活时,我会觉得‘哇, 这真是非凡。’但同时,我也希望此时的自己会觉得,‘哦,这是我真正享受生活的时刻,然后察觉超越当前自我的事情。撇除运用 ‘婚姻’、‘小孩和家庭’这些词藻 – 虽然我刚刚才使用它。简单说,我希望能在对的时机点,找能与我共同回顾生活的人。我希望能被家庭包围着。”

本尼迪克特的新电影《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将于下周在英国上映。

未婚妻苏菲除了导戏之外,也曾在舞台剧和电影,如《骇人命案事件簿》(Midsomer Murders)等演出过。

(编译:林柏樫/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