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劳伦森:红军聘罗杰斯是豪赌

劳伦森:红军聘罗杰斯是豪赌

罗杰斯将与利物浦签署为期三年的合同。

资深足球评论员 - 前利物浦后卫劳伦森认为,红军聘用罗杰斯担任主教练是一场豪赌。

上个赛季带领升班马斯旺西升至英超第11位的罗杰斯将与利物浦签署为期三年的合同。

劳伦森说,“这对于他来说是很好的聘任,这也是利物浦俱乐部很长时间以来下的最大赌注。”

他指出,“利物浦球迷会给他一个机会,他们会给他时间。但如果他们不能达到接近四强的成绩,那么俱乐部老板会怎么办?”

罗杰斯在2008年11月接手沃特福德之前曾经在雷丁和切尔西有过一些执教的经验。

2010年夏季罗杰斯被聘任为斯旺西教练,成为首支打入英超的威尔士球队。

劳伦森对这位39岁少帅表示,“罗杰斯在斯旺西成绩很好,每个人都喜欢他们踢球的方式。”

他说,“让罗杰斯执教一支英超前10名的球队是很难拒绝的事情。这对他来说是不同的挑战。”

劳伦森表示,“利物浦上个赛季耗资很大,毫无疑问他们花了很多。罗杰斯需要对所有的事情负责,对他来说任务很重,因为他们没有足球总监。”

劳伦森说,“之前斯旺西也失去过教练,马丁内斯去了维冈。他们是一支经营得很好的俱乐部。”

利物浦上个赛季居英超第八名,5月16日俱乐部解雇前教练达格利什。不过达格利什夺得了联赛杯冠军,并打入了足总杯决赛。

在解雇达格利什之后,红军开始寻帅之旅。

在新帅的候选人中,罗杰斯、维冈教练马丁内斯、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和前英格兰教练卡佩罗等都是人选。

罗杰斯12天之前拒绝与利物浦会谈的机会,因此红军决定与维冈教练马丁内斯进行会谈。

结果发现罗杰斯一直是利物浦希望引入的教练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