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红军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红军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庆幸红军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因为冠军杯的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感到欣喜。

红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保加利亚冠军卢多格雷茨扳平比分定格在2:2,不过如果他们在下一轮主场战胜巴塞尔仍然有机会晋级16强。

“我们进入下一轮的命运在自己手中,我已经很高兴了。”罗杰斯说。

“很高兴最后一场面对我们的球迷能拥有主动权。”

红军在阔别冠军杯五年之后以上赛季英超亚军的身份杀回。他们在B组五轮较量过后仅仅拿下了一场胜利,但是如果下一轮主场战胜巴塞尔就能与卫冕冠军皇马携手出线。

劳伦森在BBC广播五台作点评:

  • 下一场对阵安菲尔德的主场气氛将会非常精彩。夜晚打比赛总是非常特别,尤其在聚光灯下会感到与众不同。
  • 尤其是在等待比赛开始的前两分钟感受会尤其特别。

即使卢多格雷茨没有在最后时刻打入扳平进球,利物浦下周的任务也是必须取胜。

罗杰斯说:“在英超联赛,我们表现并不佳,我应该负责。”

“冠军杯联赛的竞争向来激烈,小组各支球队都表现出强大实力。”

“好在我们对阵卢多格雷茨战绩不错,我们本来可以取胜的。”

另一方面,冠军杯小组赛已经出线的阿森纳又折损一名主力,中场威尔希尔在对阵多特蒙德时受伤将缺席三个月。阿尔特塔也不幸在比赛中受伤恐怕要长时间缺席。

(编译:犁力 责编:郱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