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穆帅:罗杰斯将在红军有作为

穆帅:罗杰斯将在红军有作为

2004年穆里尼奥聘用罗杰斯担任切尔西青年队的教练。

皇马教练穆里尼奥支持之前曾在切尔西共事过的罗杰斯成为利物浦的新帅。

39岁的罗杰斯将会在周五正式获得利物浦的任命。

他曾经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的助理阵容的一分子。

穆里尼奥对《太阳报》说,“我对于他的任命感到高兴,他是因自己在斯旺西的优秀成绩而获得聘任的。”

2004年穆里尼奥聘用了罗杰斯担任切尔西青年队的教练。他于2008年离队担任沃特福德的教练。

据悉,他与利物浦签署三年合同。红军在确定罗杰斯为主帅之前,曾经被传有多名候选人,其中包括切尔西前教练博阿斯、前英格兰教练卡佩罗和阿贾克斯教练德波尔以及维冈教练马丁内斯。

罗杰斯最早拒绝了与利物浦会谈的机会,之后改变了主意。穆里尼奥认为这名少帅能够在安菲尔德有所作为。

他说,“罗杰斯是个好人,顾家的男人,他也是我的朋友。”

穆帅说,“当他加盟切尔西的时候,他是名年轻的教练,非常希望学习。但是他也是一名有想法的教练。他不仅愿意聆听,而且也愿意交流和分享。”

利物浦的前锋贝拉米对于新帅的人选感到满意,他说,“我认为他们聘用罗杰斯担任教练非常好。我确实这样认为。”

这位威尔士球员还说,“他也是一个好人,他了解足球,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结果他发现罗杰斯一直是利物浦希望引入的教练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