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吉格斯:为贝克汉姆无缘奥运“失望”

吉格斯:为贝克汉姆无缘奥运“失望”

吉格斯表示,要为奥运比赛尽全力。

在温网中央球场观战郑洁和“小威”比赛的曼联球员吉格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说,“作为哥们儿”,他为贝克汉姆落选伦敦奥运英国队大名单“感到失望”。

在中央球场外接受采访的吉格斯说:“来温网看球的路上,感受到伦敦浓重的奥运气氛,我感到很兴奋。”

作为奥运英国国家足球队里的“老同志”,曾经多次夺取足坛奖杯的吉格斯说:“像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能给我一次打奥运会的机会,我想都没敢想。”

吉格斯说:“我要在奥运比赛里尽全力,争取夺金牌!”

吉格斯形容,当他得知自己进入奥运名单时,当时“很像许多年前,第一次得到首发”。

他说,能从200名备选球员里进入最后的18人名单,“一下子让我想起,当我十五、六岁的时候,等待主教练挑选我上场的感觉”。

吉格斯同时说,作为“老队友”、和“好哥们儿”,他对贝克汉姆的落选“感到失望”。

他表示,贝克汉姆“只能勇敢面对”,并“继续发展好自己的职业生涯”。

吉格斯说,他“真希望贝克汉姆能有这个机会”,但理解奥运主帅皮尔斯“是为夺金而挑选”。

这名老将最后说:“我和队友们一定在伦敦奥运会上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