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弗格森:范加尔需要签约

弗格森:范加尔需要签约

弗格森对范加尔的引援和提拔小将的做法表示支持

范加尔今年夏季入主老特拉福德后已经创下俱乐部签约纪录——耗资1.5亿英镑引进了包括迪玛利亚和法尔考在内的巨星级球员。

“爵爷”对范加尔的做法表示同意,他坦言:“曼联确实需要加强实力,的确应该签最好的球员。”

“这就像花掉8500万英镑签约贝尔那样”

“既然曼联需要那样素质的球员你就应该付诸实施。”

“这些签约费用是我本人绝不会下手的,但是曼联今年确实需要大手笔。”

曼联夏季签约一览:

  • 迪玛利亚5900万英镑从皇马加盟
  • 法尔考600万英镑从摩纳哥租借(可4350万英镑购买)
  • 埃雷拉2900万英镑从毕尔巴鄂加盟
  • 卢克•肖2700万英镑从南安普敦加盟
  • 洛霍1600万英镑从里斯本竞技加盟
  • 布林德16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加盟

另外曼联还在今夏将曼彻斯特出生,俱乐部青训营出品的维尔贝克以1600万英镑身价卖给了阿森纳。

但是荷兰教头范加尔在开赛以来一直致力于提拔俱乐部青年人才,其中包括后卫麦克尼尔和布拉克特。

弗格森对此大加赞赏,他说:“路易斯(范加尔)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他今年给了孩子们很多机会,这正与俱乐部的历史相符合。”

范加尔的开局并不顺利,联赛杯还遭到低级别俱乐部米尔顿凯恩斯4:0羞辱,弗格森为此辩护道:“他确实没有拿到大家期望的成绩,但是我刚来的时候也不顺。”

“路易斯现在经历的与我当时一样,毫无疑问他会想出办法的。”

(编译:犁力 责编: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