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贝克汉姆:“要从奥运失望中走出来”

贝克汉姆:“要从奥运失望中走出来”

贝克汉姆现在仍对落选奥运感到失望。

在落选英国奥运足球队后,贝克汉姆在银河训练基地,首次披露他落选后的“失望心情”。

贝克汉姆平静地说:“我对自己能在伦敦申办奥运过程中,担任奥运大使感到非常自豪!”

他表示,能帮助伦敦成功申办奥运,是“人生最为自豪、最无比精彩的时刻”!

他说,申办成功后,外界希望他成为英国奥运足球队一员、征战奥运的巨大期望值,“本有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笔”。

他表示,人们都了解每次当他代表国家队时,“有多自豪”,“而此次就在自己的祖国举办”,“要说也一定是件美事”。

贝克汉姆低着头说:“(当我听到落选的消息时)我肯定非常失望!但日子还得接着过,我的家人都很健康,我也很健康。到最后,我也会到现场为英国奥运选手加油!”

贝克汉姆说,奥运会是展现当今英国优秀选手的“大舞台”,也给东伦敦的发展提供机会。

支持

贝克汉姆突然提高声调说:“就是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我得到太多人的支持了,我首先要非常感谢英国民众,他们不仅在这个时刻支持我,而且在我整个职业生涯里,也是我的坚实后盾!”

贝克汉姆透露,在落选后,除了得到家人的安慰外,他收到“非常多”支持他的电话、和邮件。

贝克汉姆说,从听到落选的一刻到现在,他“依旧非常失望”。

贝克汉姆最后说,他希望英国奥运代表团能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取“尽可能多的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