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队长签约六年望获更多奖杯

曼城队长签约六年望获更多奖杯

曼城队长孔帕尼与俱乐部续约

曼城队长孔帕尼与俱乐部续约,为期六年。

这位26岁的比利时国脚2008年从汉堡加盟曼城。上个赛季他带领球队获得了自从1968年以来的首次联赛胜利。

孔帕尼对俱乐部的网站说,“对于我来说,如果你在某个俱乐部表现不错,就没有必要考虑去别处。”

他说,“曼城不只是老板或是俱乐部雇员们的一个发展项目,也是我的项目。”

孔帕尼在为汉堡效力之前曾经在安德莱赫特踢球,在马克休斯担任曼城教练时被引入该队。

就在孔帕尼加盟之后不久中东财团曼苏尔就收购了曼城,并开始以重金打造球队。

孔帕尼表示,“自从一开始我就在这里,我见证了俱乐部自始至终的变化。”

他表示,“我感到自己也有所贡献。知道自己还能为曼城效力六年感觉很好。俱乐部这么器重我是我的荣幸。”

他还说,“希望我能在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在这儿很好。”

孔帕尼还说,“球迷对我非常热情,这也是我续长约的主要原因。我的家人也非常开心,这个俱乐部还会赢得更多奖杯。这就是为什么这么特殊。”

曼城在2011年获得了足总杯冠军,并赢得了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

阿圭罗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让该队戏剧性地击败皇家园林流浪者队,并以净胜球优势战胜同城的曼联登上英超榜首。

孔帕尼表示,“我从不否认,这是最难担任队长职务的球队。但是我很有责任愿意迎接挑战。”

他说,“我喜欢球队的性格。我喜欢我们面临的挑战。现在是我们建立赢球的习惯。我们处于合适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