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维迪奇:在曼联只信团队 不迷信个人

维迪奇:在曼联只信团队 不迷信个人

维迪奇相信,曼联有实力与曼城争夺英超冠军。

曼联队长维迪奇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在曼联球队内部,并不像外界传言那样,把范佩西当作“比赛发动机”。他说:“我们只相信团队!”

赶在新赛季前伤病痊愈的维迪奇说:“能在热身期间、和新赛季和队友们一起比赛,感到很振奋。”他坦言,这个赛季对于曼联,有“更艰巨的挑战”。

他说:“但我们的目标不变,就是要夺取英超冠军!”

维迪奇说:“既然上赛季我们没能夺得冠军,我们就一定有不足。”

他分析说,上赛季栖身曼联球队的小球员“需要时间找到最佳状态”,加之此次夏季转会来到老特拉福德的新队友,“我们应该比上赛季更强大”。

维迪奇在说到本赛季自己的目标时,说他“从小的梦想就是要在豪门俱乐部踢球”。他说:“我已经很习惯别人对我有极高的期待了。”

维迪奇说:“不仅对于我,对于整个曼联球队来讲,这些高期待值都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他笑着说:“听到别人说‘你不在时,我们都很想念你’时,我当然很高兴。但我需要做的,是要在比赛里证明自己。”他直白地说:“你总是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球迷的期待是值得的。”

就上赛季由于进球数败给曼城,维迪奇表示,这正说明了现在的足球比赛与以往大不相同。他说:“我们不光要努力进球,也同时需要努力防守,不能丢球。”

他说:“这说明,球队成绩的好坏是一个团队努力的结果,不是靠一、两个球员就能完成的。”

范佩西

这名曼联队长说,他对范佩西的到来“非常高兴”。

但他同时指出,在曼联球队里,他们“永远崇尚球队作为一个整体”。他说:“我们有大牌球员,但队友之间都相互信任。”

维迪奇同时说:“我相信就球员实力而言,我们和曼城旗鼓相当。”

维迪奇笑笑说,他“欢迎有竞争力的球员加盟球队”,并说“这样才能让一支球队越来越强大”。对于球员自己来讲,“也得到更多激励,要为自己的位置努力训练”。

维迪奇说:“要想坚信自己能夺冠,就必须付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