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雷德纳普: 接手QPR是挑战

雷德纳普: 接手QPR是挑战

雷德纳普认为执教QPR是巨大挑战。

新任QPR主教练雷德纳普在接受BBC连线时表示,在这个节骨眼接管QPR“是令人兴奋的挑战”。

雷德纳普在电话里表示,首先他一直希望能够早日重返赛场,而接任QPR主教练一职“确实是一个挑战”。他说:“毕竟是要打英超联赛!”

雷德纳普透露说,QPR向他抛出橄榄枝的时候,他正打算着到乌克兰执教。他说:“我到乌克兰国家队执教的事都几乎完全商定了,突然间接到了来自QPR的电话。”

首要工作

雷德纳普评价被解雇的休斯“是个很优秀的主教练”、“拥有实力雄厚的教练组”。这位前热刺主帅归结QPR本赛季战绩惨淡的原因在于“球员们表现不正常”。

老雷调侃说:“QPR现在的成绩就是在英冠联赛里也说不过去!”

这位英超老帅直言:“这都是球员们的责任!我们应该让球员们重建自信,球员们不能白拿钱,不出成绩!”

还没来得及和俱乐部老板费尔南德斯见面、并在合约上签字的雷德纳普表示,他觉得QPR俱乐部不会再有钱投入到冬季转会。

他说:“QPR在夏季转会已经花了太多的钱了,我觉得他们不会在一月份还能拿得出钱来。”

这位这段时间一直给BBC做足球评论的英超主教练表示,他终于又可以“和球员们在一起,并且过在周末接受煎熬的生活了”。

雷德纳普说:“我很高兴,我又能重回正轨了。”

贝克汉姆

对贝克汉姆很有信心的雷德纳普还希望能转会这名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他在接受BBC连线时很有底气地说:“我绝对相信,贝克汉姆还能在英超踢球。”

同时,他也承认,他现在还没时间和俱乐部主席商讨这件事,但“我们一定会重点考虑的”。

这位曾经在执掌热刺帅印期间就想着转会贝克汉姆的英超主教练说:“贝克汉姆是顶级球员,他在热刺和我们一起训练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这一点,他绝对有品质。”

QPR到本赛季目前为止,还一场没赢。雷德纳普对此表示:“我们必须要动作快!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定在英超倒数第四。”

他说:“我们必须为保级而战!13场比赛仅仅拿到4分实在太差,但我们必须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