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巴顿:QPR球员很棒 球队很糟

巴顿:QPR球员很棒 球队很糟

巴顿认为QPR会在本赛季降级。

租借到马赛踢球的“坏男孩”巴顿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衷心祝愿QPR好运,但自己“还是想留在马赛踢球”。

和QPR的合约还有两年才到期的巴顿表示,尽管自己租借到马赛的合约即将在本赛季末到期,是否下赛季回QPR效力在雷德纳普麾下“自己从未想过”。

巴顿说:“我压根儿就没考虑过这件事儿。”

这位前QPR队长承认,新主帅到任一定会让球队有“大变化”,但跟他自己“没什么关系”。

他说:“我挺乐意呆在这儿(马赛)的。我在这儿能收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欢迎。”

巴顿说:“马赛不仅生活和工作的气氛非常好,而且我的比赛状态也变得很好,我变得越来越强壮。”

巴顿透露,他已经开始和马赛“商讨续约”。他说:“马赛俱乐部问我是否希望在球队长期效力,但这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这名在推特上有超多“粉丝”的球员直言:“除非QPR被施了魔法玩儿大逆转,他们铁定在下赛季降级到英冠。”

他说,降级对QPR财政上影响他“不方便评论”,但他“喜欢去一支蒸蒸日上的球队,而不是一支成绩下滑的球队”。

巴顿表示,他对QPR“充满美好祝愿”,也希望这支伦敦球队“能留在英超”。

但他斩钉截铁地说:“我目前最大的任务是在马赛踢好球,并希望马赛能在本赛季夺取联赛冠军!”

新主帅

巴顿有些为难地表示,由于他身在法国,对QPR解雇休斯、雷德纳普成为新主教练的情况“了解并不多”。

巴顿说:“我能说的只能是,雷德纳普骄人的执教经历很具有说服力,他曾经还是英格兰主教练的最热门人选。”

他认为,对于雷德纳普的执教能力,“没有人会有丝毫怀疑”。

巴顿特别指出,雷德纳普“很善于调教球员”,是个“很有人缘的主教练”。

巴顿说,正因为他现在在法国效力,所以“能对QPR球队做出更客观、公正的评价”。

这位“大嘴”球员说:“毋庸置疑,QPR现在的球员个个都有本事,但是凑在一起踢球后,反而是个很糟糕的球队。”

他指出,如果有哪位主教练能“把球员们团结在一起”,将让QPR的成绩“翻天覆地”。

巴顿说,QPR老板“投了那么多钱”,“好在雷德纳普来了,希望QPR能否极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