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小贝转会受关注 或将加盟摩纳哥

小贝转会受关注 或将加盟摩纳哥

小贝表示将会离开洛杉矶银河。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有可能将于下个赛季加盟法国联赛的摩纳哥俱乐部。

预计,双方围绕加盟的一些具体细节的谈判将于周六的美国大联盟杯决赛之后开始。

贝克汉姆已经表示,他将在代表美国银河队参加完和休斯敦迪纳莫之间的决赛后考虑离开效力了七年的银河俱乐部。

摩纳哥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卡尔森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能够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和贝克汉姆这样的球星成功签约。

他说,像贝克汉姆这样有经验有质量的优秀球员必然会提出比较高的要求,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的谈判中获得满意的结果。

摩纳哥俱乐部

同时对贝克汉姆表示兴趣的还有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甚至中国的俱乐部,但小贝已经明确表示不会重返英超赛场。

摩纳哥是法甲联赛的传统强队,曾七夺法甲冠军,但却在2010-11赛季降至乙级联赛。

但在俄罗斯亿万富翁雷博诺夫列夫收购之后,摩纳哥斥巨资购买了一些欧洲俱乐部的著名球星,还签约了英超切尔西的前教练拉涅利执掌帅印,目前高踞法乙首位,重返法甲应问题不大。

分析人士认为,摩纳哥对未来的野心与资金都可能形成吸引贝克汉姆加盟的有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