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利物浦主帅:苏亚雷斯是好小伙

利物浦主帅:苏亚雷斯是好小伙

罗杰斯认为利物浦夺取英超冠军顺理成章。

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在接受BBC采访时澄清,真正了解苏亚雷斯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好小伙”。在表达俱乐部老板对自己的支持后,罗杰斯说最大目标是“重返欧冠”。

罗杰斯形容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像是座“教堂”。他说:“站在这座体育场里,我总是感觉自己很用情。”

罗杰斯动情地表示,能够执教利物浦是他“最大的荣耀”,“能站在这座体育场里担负一种责任,是一种无法替代的情感”。

苏亚雷斯

他笑着形容苏亚雷斯是个“爱招惹是非的球员”。但他立刻收起笑容说:“只有当你真正了解他(苏亚雷斯)的时候,你才知道,他其实是个好小伙。”

罗杰斯形容苏亚雷斯是“好人”、“顶级球员”。他说:“你只有在和他一起训练比赛的时候,你才会了解为什么教练就是喜欢他这样的球员。”

这位红军主帅表示:“红军的球迷们也都热爱苏亚雷斯,就是因为这个家伙在比赛里敢豁得出一切。”

罗杰斯说苏亚雷斯是“比赛表现出色”、“每天训练刻苦”,而且“从来不会受伤,也从来不会在医务室见到他”。

罗杰斯说:“苏亚雷斯就是每个主教练都梦想拥有的球员。”

这名前斯旺西主帅也承认,正因为担心苏亚雷斯有可能伤病,他们才会考虑要在一月份“有所动作”。

罗杰斯在评价他的老东家斯旺西的赛季表现时,认为现在西班牙人统帅的球队“反攻更好了”。

迪马特奥

罗杰斯在说起迪马特奥被解雇时很平静。他说:“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现代足球,给每个主教练的时间都不会太长。”

他说,任何主教练都要学会接受这个准则,并且要“用足给自己的时间”来实现理想。他说,主教练要学会先吃苦,“最后再学会享受”。

罗杰斯认定,要想做到这一点,“你必须想办法留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他说,主教练要谋求俱乐部董事会对自己工作的支持。

说到这儿的时候,罗杰斯说:“我还是很幸运,俱乐部的老板对我一直都非常支持。”

利物浦

罗杰斯斩钉截铁地说:“我在利物浦的目标在明白不过,就是要重返欧冠,在欧洲足球的最高水准上征战。”

他同时表示:“作为主教练,我个人的目标就是每场比赛都赢,让利物浦留在英超前四、夺取英超冠军。”

罗杰斯说,尽管利物浦“不能明天都拿回英超奖杯”,但“未来几年内一定能实现”!

这位红军主帅最后说:“利物浦没有理由不能成为英超冠军。为了球迷,我们也要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