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红军小将维斯顿:把脚跟站稳 崇拜卡拉格

红军小将维斯顿:把脚跟站稳 崇拜卡拉格

红军小将维斯顿表示,利物浦距离夺冠并不遥远。

利物浦小将维斯顿(Andre Wisdom)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主教练罗杰斯要他“把脚跟站稳”。作为后卫球员,他的偶像是卡拉格。

19岁的红军小将维斯顿在正式“落户”在利物浦前,曾效力利物浦青年队,并从布莱特福德城俱乐部起步。

这名说话闷声闷气的球员说,他是“一步一步走进首发阵容的”。他说:“我先是踢青年队的比赛,然后进入后备队,并在本赛季最终进入利物浦一队。”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维斯顿直言,这个赛季作为利物浦球员,让他“感觉最好”。

他说,除了利物浦是家英超大俱乐部外,这个赛季他和俱乐部续约成功,也希望自己“从此能在利物浦正式安顿下来,并不断长进,争取在球队越踢越好”。

他形容自己首次步入红军球队更衣室时的感觉“棒极了”。他表示,能和一直都是自己偶像级的球员如杰拉德、苏亚雷斯、卡拉格等等球员在一个工作环境下踢球,“对于任何一名年轻球员来讲,都是令人兴奋的”。

维斯顿说,主教练罗杰斯告诉他就要“把脚在球队里站稳”,还要“不断向老球员、向踢同样位置的球员努力学习”。

维斯顿表示,罗杰斯要求他“端正好态度”,“随着准备上场效力”。

维斯顿现在愿意把卡拉格当做自己的“偶像”。他说:“就冲着他能那么多次代表利物浦出场,还代表球队夺取那么多奖杯,我就愿意拿他做我的榜样!”

他说:“我要是能做到卡拉格的一半,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就曾经夺取过18座联赛奖杯的利物浦而言,何时再能夺取英超冠军,对于维斯顿来讲“不会太遥远”。

他说:“我们的球队正在积极建设当中,也有很多新球员加入到我们当中。”

维斯顿说:“利物浦现在不缺乏有实力的球员,我们需要的就是不断刻苦训练和等待。”

他说:“利物浦需要用场上的表现向球迷证明,我们确实距离冠军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