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雷德纳普:奥德文吉的做法越界了

雷德纳普:奥德文吉的做法越界了

奥德文吉铁了心要转会到女王公园流浪者队。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目前位居英超榜末的女王公园流浪者队为了能够英超保级成功也购入了几名重要的球员。

教练雷德纳普表示,“我有一个球员没有能够签到,但让我们看以后有没有机会吧。我们能够与桑姆巴签约,很幸运。他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那种球员。”

他也表示自己从老东家热刺那里租借了两名球员,雷帅说,“我们从热刺那里租借到了杰纳斯和唐森德,我肯定他们能够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在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发生一件有些尴尬的事件,那就是西布罗姆的球员奥德文吉铁定了心前往女王公园流浪者队,并施加压力,希望转会能够在窗口关闭之前达成。

他甚至前往莲花路球场就个人条件进行商讨,但是西布洛姆方面则说,双方俱乐部并没有达成协议,不准许他就个人条件进行谈判。

当被问及,西布罗姆的奥德文吉擅自前往流浪者的莲花路球场希望促成转会的事宜时雷德纳普说,“我觉得,这个小伙子认为我们会尽力签下他。他认为,这个转会协议会对两个俱乐部都好。他仍然认为双方在谈判。”

雷德纳普说,“很遗憾,那条不该逾越的界线被跨过去了。这个小伙子不错,但是他犯下了一个错误。”

球员辩解

不过,奥德文吉虽然对于自己擅自前往伦敦的做法表示后悔,但是他也坚持说,从长期来看,他还是会离开西布罗姆。

他周五在接受天空卫视的采访时说,“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有的时候考虑不周。我还会离开俱乐部的,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西布罗姆主席皮斯指责奥德文吉的做法不够专业。不过奥德文吉说,这种情况与他当年加盟西布罗姆的时候有相似之处。

他说,“我是以不够专业的方式加盟这家俱乐部的。我当时没有得到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允许,但是我还是来到了现在的俱乐部。我做了体检。我觉得当时一切也不很专业。”

奥德文吉表示,“我这么说的意思是当成年人互相处理问题的时候,这些事并不是那么重要。”

奥德文吉感到自己获得了西布罗姆的许可,但是也承认说,自己没有书面许可。“

奥德文吉说,“他们没有给我书面许可,但你知道在英格兰,大家都是绅士,你可以互相理解。在我认为,所有的事情做很顺利,在最后一分钟,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指出,“我们几乎都完成了协议。俱乐部对于我前往莲花路球场,而这个场景也上了电视感到恼火。然后他们就说,协议没有达成,并质问我为何这样做。”

在谈论赛季下半阶段该队的方向的时候,雷德纳普说,“我们有球员离开,也有新球员来。现在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