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贝尼特斯:宿怨不能祸起萧墙 内耗传闻无稽之谈

贝尼特斯:宿怨不能祸起萧墙 内耗传闻无稽之谈

贝尼特斯说,外界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日前对切尔西球迷“爆发”的贝尼特斯对BBC表示,他“一定会执教到赛季结束”。他表示,外界有关“有些切尔西老球员极难调教”的印象其实子虚乌有。他说:“我上下关系处得都不赖。

日前公开和反对他的切尔西球迷“叫板”的西班牙人表示,除了剩余的11场英超比赛外,切尔西还将在本赛季结束前征战足总杯比赛、和欧罗巴杯。他说:“我就是要告诉那一撮(反对我的球迷),大家都知道我的合约到赛季结束时到期,与其忙着做让我下课的标语和小旗子,不如在这个关键的阶段支持球队才是。”

球迷敌对

贝尼特斯口气坚决地说:“我觉得,如果我现在再继续纵容他们这么干的话,切尔西就甭想在赛季结束时能留在英超前四的位置。”

他说:“我们现在需要全神贯注地赢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为什么这些球迷要给我们的球员凭空增添烦恼呢?”

贝尼特斯强调,他和包括球员、教练组和工作人员在内的俱乐部上下关系“都很融洽”。他说:“我和老板阿布的关系也不错。每次我们在一起谈论足球的时候,我感觉很好,他也感觉聊得投机。”

曾经是红军主帅的贝尼特斯,显然为执教利物浦时指责切尔西的言论所累。贝尼特斯说,尽管他清楚要让过去被他得罪的切尔西球迷认同他很难,但当他统帅切尔西大比分战胜维拉、斯托克城、甚至阿森纳的时候,“切尔西的球迷们都非常高兴”。

他说:“只要我不停地率领球队打赢比赛,还是有大部分球迷支持我的。”

他指出:“但有一部分球迷,他们是对着我个人来的。我当然改变不了历史,我也改变不了利物浦和切尔西交恶的关系,但我能做的就是每天都努力工作。”

贝尼特斯直白地说:“看不上我没关系,反正到了赛季结束我自然就会走。再等上三个月,到时候你爱干什么干什么。”

他透露,由于来自球迷对他的敌视,现在就连切尔西主场比赛,“球员们都显得不自在”。

贝尼特斯说:“球队赢比赛才是全体球迷都希望的。”

外界传言

一直以来,外界传闻由于切尔西内部的个别老球员极难搞定,让执教切尔西成为不可能之事。而至今对“代管主教练”这个职位头衔还耿耿于怀的贝尼特斯,却表示:“就我目前了解,我认为这种说法是不对的。”

他说:“和球员发生争执在任何球队里都很正常。”

贝尼特斯肯定地说,外界有关“没人能管得了切尔西、老板总和主教练关系差”等等说法,“与真实情况相差千里之遥”。

贝尼特斯透露说,尽管阿布确实跟他说自己的喜好,但“从来不干预我对球队的决定、从来不干涉该用哪个球员”。

他笑着说,他在利物浦的时候,俱乐部两个老板之间彼此都不说话,但在切尔西,“老板、和他周围一群人,天天都在一起沟通交流”。

贝尼特斯最后说:“我和俱乐部老板、以及上下的关系都很好,我当然要执教到这个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