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博亚斯:热刺定要打入欧冠

博亚斯:热刺定要打入欧冠

博亚斯表示,热刺要尽力打入欧冠。

热刺主帅博亚斯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俱乐部内部“夺杯”呼声高。他说:“我们必须得打入英超前四。”

博亚斯用低沉的嗓音说,他上任之后就感受到“俱乐部上下夺冠的信念”。他说:“我当时就认定,要是能给热刺捧回一个奖杯的话,甭管是联赛的、还是欧洲的,对俱乐部一定是件绝对精彩的事儿。”

他透露说,俱乐部上下“压倒一切的”要求,就是要打入欧冠。

他说,尽管他认为英超联赛的奖杯最重要,但“现在夺取一座奖杯已经是热刺的重中之重”,“特别是一座欧洲联赛的奖杯”!

他曾在赛后对BBC表示,热刺“喜欢在刀尖上起舞”。

他说:“英超赛事结果富有戏剧性、变化莫测,这种和欧冠入场券已伸手可及伸手可及的感觉,这个俱乐部曾经也有过。”

博亚斯说:“我们喜欢在这样的压力下工作!”

这位年轻的英超主帅这样形容压力。他说:“赛前的两、三天就能感觉出身处危机,轮到比赛的前两个小时,那感觉简直就像世界末日。”

他坦言,现在媒体的反应速度“太快”! 他说:“现在媒体对比赛的反应也超快了、太急速!以至于当我们要自己坐下来分析比赛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充分地让自己放松下来,不受外界影响。”

周末和维根能握手言和,让博亚斯送了口气。他形容整场比赛“厮杀凶猛”。

尽管博亚斯知道要统帅热刺冲入英超前四,但维根周末一战更是为了保级。博亚斯说:“尤其在下半场,我们根本无法撕破维根的防线。”

他感叹说,在竞争极其激烈的英超联赛里,通常拿到一分就已经可以弹冠相庆。他说:“但是在现在这个节骨眼,每场比赛对谁来讲都是生死战,每支球队都希望能尽可能地扩大战果,热刺也不例外。”

博亚斯依然坚信,热刺球员有“夺取胜利的热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