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QPR主席费尔南德斯:“我被忽悠了!”

QPR主席费尔南德斯:“我被忽悠了!”

降级后,费尔南德斯承认英超并不好玩儿。

QPR主席费尔南德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自从他进入英超,并满怀热心地“烧钱”后,他却经历了“足球界里不道德的一面”。他说:“教训是惨痛的!”

这位从音乐产业、和廉价洲际航空赚到钱的俱乐部主席说,自打他2011年夏天入主莲花路后,他已经从他个人的“腰包”里掏出了5000万英镑。他说:“这些钱都打水漂了,我算是交学费,学到个教训。”

被忽悠

费尔南德斯说:“我绝对是被人忽悠了,但我绝对是不能再让人忽悠了。”

这位马来西亚的富商承认,他是“自找”,并说:“我觉得我心甘情愿地被别人给玩儿了,但这些事儿也都是我让干的。”

一股脑儿“烧钱”给QPR引入大牌球员诸如怀特-菲利普斯、西塞、费迪南德、萨莫拉、桑姆巴、雷米等等,反而让QPR一个英超赛季仅仅拿下四场比赛的胜利。上周,这支球队抢先降级。

据信,冬季转会来的萨莫拉和雷米至少让费尔南德斯花了2050万英镑。

本周早些时候,这名马拉西亚人警告说,要做好“少说两、三个赛季后才能回英超”的准备。并且,他也希望球队能从这个英超赛季的经历中汲取教训。

承认被忽悠的费尔南德斯说:“经纪人们一味地把能捞到的最优厚的待遇全都给塞到合约里,根本没有我们这一方说话的份儿,我可不得花大价钱交学费吗。”

他坦言:“我已经完完全全看到了那些让足球变味儿、变得不道德的所有地方。这么说虽然听起来有些用辞过激,但那些个经纪人圆滑地恨不能把自己的爷爷奶奶都卖出个天价。但是,这就是足球界运行的法则。”

后悔

费尔南德斯透露,他现在后悔把巴顿租借给马赛。他说,这是俱乐部犯下的一个主要错误!

他说:“我们现在特想巴顿,我们需要一名像战马般的中场,并且我们还曾寄希望与帕克。”

他懊恼地说:“我们很怀念球队里真正的领袖!”

他颇有内涵地说:“对于我们来讲,这个赛季在很多方面都是场大悲剧。这可是现实生活中的莎士比亚剧。”

这位打赌让维珍老板布兰森穿女装服输的商人说:“我其实很喜欢休斯,但是不知怎么回事,他执教的时候总打败仗。”

费尔南德斯承认,他后悔解雇休斯。他说:“要不是当时雷德纳普当时赋闲的话,弄不好休斯现在还会在这里执教。”

费尔南德斯咧了咧嘴表示,虽然他这么说“可能球迷们会很反对,但休斯确实曾经执教很成功。”

他有些感叹地说,他前几个星期还在想是否能让休斯回来。他说:“生活就是怪,不是吗?所以永远不要说绝不,但我感觉球迷还是不会买休斯的帐。”

他表示,他的大门永远向任何人都敞开,但说:“短期是不可能惦记休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