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雷德纳普:裁判没人敢招惹弗格森!

雷德纳普:裁判没人敢招惹弗格森!

雷德纳普说裁判都怕弗格森。

在高度评价自己的老哥们儿弗格森后,QPR主教练雷德纳普对BBC爆料说,英超裁判们都对弗格森“犯怵”,“都怕招惹他”。

“老雷”在接受BBC现场连线时说:“好些英超裁判对弗格森都敬而远之,生怕自己招惹上他!”

这位虽然久在英超“江湖”、但即将虽QPR降级到英冠的老帅透露说:“弗格森身上的‘光环’巨大,因为他总是胜利者!”

雷德纳普补充说道:“我对这一点绝对毫无疑问!如果要是比赛需要延长几分钟的话,这些裁判们一定会反复计算好后,才会宣布。他们绝对不想让弗格森不高兴。”

他说:“当曼联在比赛过程中失利的时候,通常曼联会平均得到4分钟37秒的加时。但是如果曼联在比赛里已经占上风的话,加时的时间平均为3分钟18秒。”

老雷接着说:“特别是那些刚上岗的年轻裁判们,甚至有那么两个老裁判,只要见到弗格森,也变得战战兢兢。”

“老雷”的这番言论并不新鲜。早在2009年一月,时任利物浦主教练的贝尼特斯就曾抱怨过同样问题。当时

西班牙人说:“我们要是去老特拉福德踢比赛的话,每次都会碰到同样的事情。”

贝尼特斯说:“曼联的人总是人墙似的把裁判围在中间,特别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更是得寸进尺地、不停地在裁判面前叨叨个不停。”

虽然跟弗格森关系密切,但雷德纳普在说起这位英超名帅退休时,仍有些不解。他说:“其实我对弗格森会突然宣布退休,早就心里有数。但他感觉他还应该再干个一、两年不成问题。”

他说:“弗格森这次又带领曼联赢得英超冠军,没准儿他觉得这是选择告别的最好时机,这样他也能安心享受生活。也没准儿,他想多拿出些时间,用在足球以外的事情上。”

雷德纳普称赞弗格森说:“他留下了一支强队!弗格森从来都能在最恰当的时候,让球员走人,也从不惧怕做重大决定。不管是罗伊基恩、贝克汉姆,还是任何大牌球员,都在弗格森手下来了又去。弗格森对足球绝对玩儿的透透的!”

对于接任弗格森的莫耶斯,雷德纳普也表示肯定。

他说:“这样的决定对于英国本土教练来讲,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曼联最终从比他们弱的球队里,挑选出了下任主帅。能看到曼联把这么重大的责任交给莫耶斯,我感到高兴。”

雷德纳普最后说:“曼联这个活儿不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