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赛季末挂靴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赛季末挂靴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英格兰球星、现效力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的贝克汉姆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38岁的贝克汉姆曾是英格兰队队长;14岁时加入英超豪门曼联,为其征战398场,6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以及欧洲冠军杯桂冠。

2003年,贝克汉姆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夺得2007年西甲联赛冠军,随后前往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效力。

1996年,贝克汉姆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2000年至2006年担任英格兰队队长,为国家队共征战115场,于2009年离开国家队。

今年1月,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尔曼队,将其全部薪酬捐给慈善组织。贝克汉姆3月还出任中国足球形象大使。

贝克汉姆说:“我很感谢巴黎圣日耳曼给我机会让我继续比赛,但是我认为现在是到了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了。”

他补充道:“在我还是男孩时代时,如果你告诉我,是否愿意在我所成长的曼联踢球,还拿奖杯,我会告诉你,那是幻想。”

“我非常幸运,这些梦想都成真了。”

他还说:“无论什么都无法取代我对出战比赛的热爱。然而,我现在面临全新的挑战,我对未来充满兴奋。”

“很幸运的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拥有许多机会,现在是我做出回报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