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佩雷格里尼:执教曼城最合适

佩雷格里尼:执教曼城最合适

佩雷格里尼看好曼城。

曼城新主教练佩雷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日前上任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前往曼城执教,推掉了来自其它俱乐部的邀请。

他笑着表示,能从下赛季开始执教曼城,感到“非常自豪”。

他称赞日前被解职的曼奇尼为曼城历史上四十余年首度捧回联赛冠军奖杯,是“盛举”,但表示,他执教曼城后,将开启曼城球队的“新轮回”。

他进一步解释说,他执教曼城后,会改变球队的比赛风格,“把曾经曼奇尼打造的球队更上一层楼”,让曼城成为一支能夺取冠军的劲旅。

佩雷格里尼笑了笑说,让他同意接受曼城帅印的原因“有很多”。

他透露,在接受曼城主帅位置前,还有“很多重要的俱乐部发出过邀请”。他说,对于他而言,“在和俱乐部主席等高层商讨后,最重要的是要增强曼城的实力,确保下赛季的目标能够顺利实现”。

他说,首要条件是他“有信心能完成曼城制订的宏伟计划”。

这位曼城新贵表示,他接受曼城帅印的第二个原因,是他相信“曼城球队实力目前在英超联赛里最强”。

他表示,有“这么牛的球员”,“我们一定能在未来三到四个赛季里,夺取更多奖杯”!

他说,最后的一条是曼城球迷也都很牛,这些条件共同促成他最终同意接过曼城帅印。

佩雷格里尼放言,他从来就喜欢“攻击型足球、更好看的足球比赛”。他说,他并不是想让未来每一场曼城比赛都变成“斗秀场”,但“希望球迷能看到踢起来更精彩的足球比赛,能最大程度地享受曼城带来的比赛气氛”。

佩雷格里尼说,他最希望看到的,是曼城不断进球,并且能打出最精彩、快速的防守反击。

他果断地说:“我带来的足球比赛会很有攻击性、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