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中国足球形象大使”贝克汉姆访华秀时尚

“中国足球形象大使”贝克汉姆访华秀时尚

贝克汉姆被邀成中超形象大使。

曾经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贝克汉姆用自己解读的时尚魅力,希望能在全世界刷新中国足球的形象。

作为“中国足球形象大使”前往中国访问的贝克汉姆,无论台前笔挺闪亮的正装,还是场外牛仔、线帽的休闲,都似乎在用个人“魔力”说话。

贝克汉姆在挂靴后的这次行程里,首先在宋庆龄故居发表演讲,并将从首站北京启程,开始此次“大使级”的官方访问。

面对前来的球迷和“粉丝”,贝克汉姆永远是标准式的温和微笑,并透过T恤和宽松的牛仔释放亲和力。

很明显,这位曾经代表英格兰征战了115场比赛的昔日名将很注重此次行程的仪表。在发型上,将头发平整、亮滑地梳倒在一边,而且不失时机地通过短袖“秀出”身上各式的纹身。

同时,这位在中国拥有众多“贝粉”的前曼联球员,在特地奔赴万里到达中国后,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了一部F型轿车。

此前,中超联赛在“假球风波”后,为了向全世界展现自己“健康形象”,斥重金邀请贝克汉姆充任形象大使。

贝克汉姆曾说:“我认为,自己能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担任如此重任感到荣幸。”

(编译:孙晨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