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济科:贝尔应离开热刺择良主而仕

济科:贝尔应离开热刺择良主而仕

济科看好贝尔,并认为英格兰有实力挑战世界杯。

巴西足球名宿济科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热刺球员贝尔这样的“牛人”应该去打欧冠。他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或皇马应该是威尔士人的归处。

济科表示,贝尔是当今英格兰“非常优秀”的球员,并且是“英格兰足球最闪耀的明星”。他指出,如果贝尔有机会能加盟像巴黎圣日耳曼、或皇马这样的豪门,“他绝对应该去”。

这位巴西名将认为,像贝尔这样的实力球员,“到欧冠上去一显身手很重要”!

济科分析说,贝尔在英超比赛里展现出来的绝佳品质“是连贯的”。他认为,具备这样品质的球员,应该到更高一级的豪门俱乐部“去成长,让自己的技艺能上一层楼”。

济科同时表示,斯科拉里是“带领巴西征战国际大赛、和明年世界杯的合适人选”,并说:“他会帮助巴西再度成为世界冠军”。

济科说,斯科拉里曾经有过这样的战绩,他相信这名主教练能统帅巴西国家队,再度找回曾经的辉煌。

在说到巴西在明年的世界杯表现时,济科解释说,巴西国家队历来有继承上届世界杯的传统,但“2010年以后就都没了”。

他指出,巴西国家队需要有人“来从头调教这批年轻球员,而这些小球员们都感受到巨大压力”。济科说:“这才是巴西国家队现在的症结所在。”

济科很肯定地说,现在的巴西国家队“有能力夺取世界杯冠军”。他解释说:“巴西球员素来知道如何化解压力,更知道如何在家门口、在大场地如何展示自己。”

济科说:“问题是,现在很多其它国家队也都踢得非常棒,如德国、西班牙、还有意大利。”

他分析说,意大利一直都是“难啃的骨头”,英格兰也较厉害,阿根廷“还有梅西”。

济科说:“对于巴西国家队而言,表现好是远远不够的,要有能力击败这些强队。而最近几年,巴西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在说到英格兰是否有机会夺取世界杯时,济科犹豫了一下说:“英格兰在热身赛上还是有一定能力的,这和我以前看到的英格兰队不同。我相信英格兰有实力夺取世界杯。”

(撰写/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