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卡瓦尼违约金成障碍 切尔西着眼莱万

卡瓦尼违约金成障碍 切尔西着眼莱万

冠军杯半决赛,莱万攻入皇马四球。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准备将签约目标从卡瓦尼转移到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身上。

乌拉圭在联合会杯上止步四强,卡瓦尼可以着手自己的转会事宜。他本人非常心仪加盟皇马,加之伊瓜因有望登陆阿森纳,可以为他腾出位置。

而切尔西方面不愿意支付高达5300万英镑的违约金合同,卡瓦尼本人都认为自己不值那么多钱,蓝军方面甚至考虑用托雷斯作为交换。如果违约金成为转会的障碍,而皇马在转会上拔得头筹,他们将把目标转移到多特蒙德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身上。

这位射手与俱乐部合同只有12个月到期,他自己很想加盟拜仁,然而俱乐部本赛季已经把格策卖给了老对手,所以高层坚决反对莱万多夫斯基再转会。

切尔西认为2500万英镑有望签约这名球员,同时相信德国方面愿意展开对话。

而蓝军方面愿意开出17万周薪的诱人合同来吸引这位波兰人的加盟。

穆里尼奥此前表示,联合会杯后将与托雷斯和马塔对话。穆帅有意对球队进行调整,并愿意放走中锋登巴·巴。他同时认为莱万多夫斯基是自己愿意合作的球员类型。

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多特蒙德对皇马的比赛中莱万独中四元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当时正出任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定会更加深有体会。

切尔西同时面对来自英超的竞争对手:曼联和曼城都对这位波兰人虎视眈眈。

蓝军希望“穆里尼奥效应”能带来签约成功的关键,当然前提是多特蒙德愿意放行。

(编译:犁力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