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热刺前锋迪福:不愿再坐冷板凳

热刺前锋迪福:不愿再坐冷板凳

迪福希望能被发上场展现实力。

热刺前锋迪福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尽管新赛季球队增添七名新人,但更衣室“很温暖”,他自己则“不愿再坐冷板凳”。

从小就是热刺球迷的迪福很高兴“新赛季开局顺利”。这位有着自己基金会、为老家圣卢西亚无家可归者募捐的球员说:“新赛季还有很多新队友加盟球队,让我感觉心情很不错。”

在说到夏季转会过程中总共七名新球员披上热刺战袍时,迪福笑着说:“新队友都能很快地把自己的技术水平在球队里展现出来。”他特别说到,现在热刺的更衣室让人感觉“很温暖”。

迪福说:“我们确实需要新人让这个赛季上个新台阶。”

这名曾经代表英格兰征战的球员承认,上赛季他总坐冷板凳,让外界对他在白鹿巷的未来充满猜测。迪福说:“主教练和我说得很明白,既然我想留下来,就要拿出实力来赢得场上位置,要在球队发挥出不可替代的威力。”

迪福说:“我肯定是不愿意总坐冷板凳,我愿意做一名在球队里举足轻重的球员。”

他说:“就算我想在球队里发挥作用,但没机会让我上场比赛也都是白搭。”

迪福说:“我不想做替补上场破门的那种人,我更愿意是一名首发出场、并能连续进球的前锋。”

针对热刺主帅博亚斯称,尽管贝尔被卖到皇马,本赛季的热刺球队实力反而“更强”的说法,迪福说:“博亚斯是个很厉害的人物,如果他这么说,那一定有他的道理。”

迪福话锋一转说:“如果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我就说等着瞧。如果我们能在赛季末栖身英超前四、夺取欧冠入场券、甚至夺取奖杯的话,那当然我们这个赛季的实力胜于从前。”

迪福认为“赛季开局顺利”的热刺需要在整个赛季里“保持住这种水准”。

他说:“我认为,热刺这个赛季最重要的就是进军欧冠。”

曾经身披英格兰战袍的迪福说:“踢世界杯比赛的感觉是最牛的,是对国家、对家人、对自己的最大荣耀。代表英格兰征战世界杯永远是我最渴望的事。”

迪福说:“我很清楚一点,如果想再次效力英格兰,就必须在日常比赛里表现好,要多进球。”

迪福最后说:“这个赛季我已经上场比赛了,我希望我能尽早重返热刺的首发阵容。”

他说:“我现在的想法很积极!”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