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贝拉米:职业生涯新高峰在卡迪夫

贝拉米:职业生涯新高峰在卡迪夫

贝拉米欣喜自己能与卡迪夫城共创历史。

卡迪夫城前锋贝拉米对BBC表示,他能在效力卡迪夫期间,与俱乐部一起经历创造历史的战绩,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上一个高峰。

这位英超老将日前在为卡迪夫的一座新足球设施揭幕后,在现场谈到了完善的设施对培养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重要性。

他说:“这样完善、精良的足球设施在我小时候根本没有,我和我的伙伴们当时都没个正经地方去踢球。”

这位卡迪夫城的前锋表示,能够见证卡迪夫为孩子们建造这样的训练设施,让他“有参与其中的热情和冲动”。

贝拉米说:“良好的设施能更好地帮助这些孩子们有望在未来进入俱乐部或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为实现孩子们的梦想搭建了更好的机会。”

他说:“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一线球员中有五、六个从青训选拔出来的年轻人。”

德比

卡迪夫城在英超史上首次威尔士德比战里斗败斯旺西,让身为英超老将的贝拉米感慨不已。

他称赞斯旺西和卡迪夫城能双双闯入英超联赛“都是好样的”,并说:“比赛的场景让我回忆起九十年代时双方德比的火药味、和球迷的热情。”

在评价日前的德比战时,贝拉米表示:“除去德比战的紧张气氛,双方的球迷都是比赛的赢家。”

贝拉米透露自己在加盟卡迪夫城前的想法。他说:“我已经在英超联赛里踢了10年了,卡迪夫城能给我点儿什么新鲜的吗?”

这位曾经效力包括纽卡斯尔、曼城和利物浦等在内的英超强手的老将说:“能在我34岁的年纪,还能完成一次联赛晋级,的确是件天大的喜事。”

贝拉米形容自己在效力卡迪夫城的赛季里晋级英超,是“职业生涯里感觉最棒的一次”。

特别经历

也曾身披曼城战袍的贝拉米在说起卡迪夫城在做客曼城的比赛里,居然意外击败这家英超豪门。他坦言,那种故地重游,并以胜利者结束的体验“很特别”。

贝拉米形容说,现在照在自己脑袋上的太阳“都比以前明媚”。

这位本来已有退意的球员说:“这个时间段不仅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也是卡迪夫城俱乐部史上最重要的阶段。”

他说:“现在在卡迪夫城踢球的感觉,让我更舍不得做出退役的决定了。”

贝拉米表示,他希望能到赛季结束时,再决定自己是否结束职业生涯。

他说:“我希望未来在我总结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我能在感到自豪以外,由于有了效力卡迪夫城的经历,让我感到更加珍惜。”

贝拉米笑着说:“我现在真的很开心,我做我最有热情的工作,我的三个孩子也在这里健康成长,没有任何烦恼。”

他说:“我现在还有动力,我还是英超联赛中的一员。”

贝拉米说:“还有什么能比在英超踢球更让人高兴的呢?这是我最特别的一个经历,我也将和卡迪夫城俱乐部一起创造历史,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