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苏亚雷斯:罗杰斯促成我续约

苏亚雷斯:罗杰斯促成我续约

红军前锋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续约四年半。

日前和利物浦俱乐部续约四年半的红军前锋苏亚雷斯说,整个过程“非常愉快”。他说,这其中,主教练罗杰斯起了很大作用。

“很不错”是乌拉圭人形容自己续约后的心情。平静接受采访的这名红军前锋和上赛季“咬人”的凶相判若两人。

本赛季作为利物浦场上“轰炸机”的苏亚雷斯,在11场英超比赛里攻入了17个进球。

他耸耸肩膀说,球员和俱乐部续约,只能说明“这名球员在俱乐部生活得很愉快,并且愿意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俱乐部”。

苏亚雷斯说,他“很喜欢”利物浦这个城市,而且“球迷都非常热情”。他说:“是球迷帮助我在场上拿出自己全部能量。”

这名红军球员特别提到在“咬人”被禁赛后,利物浦球迷对他十分宽容,并帮助他度过“最艰难的时光”。

苏亚雷斯说:“如果球迷在场外能给球员这么大支持的话,作为球员的我,就只能在场上发挥全力、精彩表现,来讨球迷的欢心。”

苏亚雷斯透露,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在他做出续约的决定上,起了“相当巨大的作用”。

他说:“主教练给我以信心,我就可以施展我全部的才干。”

苏亚雷斯接着说:“球员们如果都团结一致,每一名球员都会开心。这样,我们在更衣室的气氛就非常融洽,红军球员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他说:“我曾经在以前的俱乐部和某些球员有过矛盾,但在这里(利物浦的更衣室),我和每名队友都相处得很融洽。”

这名前锋球员说:“利物浦不乏大牌球员,但大家在更衣室里,都彼此平等相待、亲如一家。”

苏亚雷斯说:“这种气氛很好玩儿,但对于整个球队来讲,却非常重要!”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