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哈特:自己是个能接受批评的“爷们儿”

哈特:自己是个能接受批评的“爷们儿”

哈特表示自己很释然地接受批评。

曼城门将哈特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随着年龄增长,自己会“更释然”。他说,他“有接受批评的胸怀”。

职业生涯饱受关注、并在本赛季在曼城跌宕起伏的门将哈特表示,随着自己年龄更加成熟,他“越来越能释然地接受不被发上场的情况”。

主教练

他说:“我有更多的时间反思,反思自己所处的这个很厉害的球队,和这个很厉害的俱乐部。”

哈特表示,他尊重主教练佩雷格里尼的决定。他说:“他在这个赛季做出了很多正确的决定。所以,既然是否出场由主帅决定,我就认真执行。”

哈特透露说,和曼奇尼相比,佩雷格里尼的训练方式和风格“都有很大不同”。他接着说,曼尼奇统帅的时代让曼城夺取了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但上赛季的折戟,“不仅让曼奇尼本人失望,也让球员们失望”。

哈特形容佩雷格里尼是“很棒的主教练”,“就应该全心全意地听指挥”。他说:“现在我们都感觉不错,在联赛里的战绩也不错,我们应该是正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斯坦福桥的失利让哈特再次成为关注焦点。这位门将摇摇头说:“没什么大不了,碰到这种事儿的时候,就如往常一样对待就行。”

他说:“我能做的就是拿出最大努力去训练和比赛,并在每场比赛里抱着必胜的信念。”

他表示:“我知道,并不是每场比赛都按照我的心思走。我需要的就是往前看,放下包袱。”

他表示,自己现在能很好地接受来自外界、和内部的批评,并说自己是个“爷们儿”,有接受批评的胸怀。

在说到被佩雷格里尼“搁置”时,哈特说,他自己必须要“接受”,也必须“对发生的情况负责”。

他说:“我每天都在学习的过程中,并且学会接受,学会放下。如果问题还是不能解决,我就让自己做到最好。”

哈特平静地说:“我学会在场上、场下不断学习,足球比赛可不光都是足球,这个过程让我很知足。”

赛季

哈特直接了当地说:“我现在对赛季充满饥饿感,对每场比赛都虎视眈眈,我们需要夺取奖杯。”

哈特笑着表示,虽然他也知道包揽所有奖杯是“不可能的”,但除了必胜的信念外,“肯定不会有别的念想”。

他收回笑容说:“虽然夺取全部奖杯极难,但让我放弃某一场比赛,我绝对也做不出来。”

哈特承认当下诸多名帅、大牌球员云集的英超联赛里,赛季过程中“热度越来越高”,但“曼城肯定能把持住自己的神经”。

哈特说,他和自己的曼城队友是夺取过英超冠军的成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这么热爱这个联赛”,并“坚信自己是冠军的有力挑战者”。

哈特俏皮地说:“我们一定会再赢(英超冠军)!”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