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斯图里奇:切尔西不相信我

斯图里奇:切尔西不相信我

斯图里奇坦言,在利物浦得到主帅罗杰斯的信任。

利物浦核心球员斯图里奇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坦言,他为红军进球靠“直觉”,并说在切尔西效力期间,没能得到信任 。

斯图里奇轻松地笑着说:“我踢球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在这个过程里,最大程度地尽情享受。”

他表示,他在利物浦也和从前一样,在“很自然地”踢球。

信任

斯图里奇说:“在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信任我、给我出场机会,让我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现出来。”

这名本赛季的红军名将透露说,他射门“绝大多数靠的都是直觉”,并说:“我不是那种给自己制定目标的人。”

他说:“当射门机会到来时,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斯图里奇耸耸肩说,他经常在破门后问自己“真是我射进去的吗”?尽管如此,这名红军球员说,能帮助球队破门得分,他很高兴。

他说:“能给球队做出点儿贡献,这是现在利物浦球队里最令人开心的事儿。”

在承认自己在利物浦已经“呆下来”之后,斯图里奇低了下头后说:“我在切尔西的时候,没有人相信我。”

他说:“我在切尔西的时候,从来没有以中前场的位置出过场。在那儿,没人相信我能踢好这个位置,并能在中前场取得成功。”

夺冠

斯图里奇笑着说:“夺冠的压力总是在那儿。我当然想让球队夺取英超冠军,但这是每一名英超球员都有的梦想,不光是我一个人。”

斯图里奇在评估了曼城和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后,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尽可能地提升排名。”

他说:“夺冠其实是件很现实的事情,但我们和领军的球队还有差距。”

他大声地说:“只有傻子才说自己不想夺冠呢!”

他说:“我想要夺取英超冠军,但这很难。”

斯图里奇在说到曼联时,说自己“才不关心曼联这个赛季发生的那些事儿呢”。他说:“无论怎样,曼联还是一家英超豪门。”

他表示,无论曼联作为俱乐部有多了不起,他“一门心思想的只有利物浦俱乐部”,和他“能和利物浦一起取得多大成就”。

斯图里奇表示,自己“是个很接地气的球员”。他说:“我希望我能和利物浦的球迷保持沟通,并能让他们开心。”

他说:“我自己也是利物浦的一名普通球迷。不能因为我是一名球员,就好像要高人一等。我和其他利物浦球迷都一样,都在一个级别上沟通,这就是我对待球迷的态度。”

苏亚雷斯

作为红军场上破门的“双煞”,斯图里奇现在和苏亚雷斯是利物浦的核心搭档。斯图里奇说:“苏亚雷斯是个很酷的小伙儿。”

他透露说,苏亚雷斯训练“极为刻苦”,“手里老端着一罐茶”。

斯图里奇笑着说:“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茶,可能是从乌拉圭带来的特有的茶。”

他说:“肯定是一种秘密的乌拉圭茶。”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