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德罗巴:在切尔西留下最浓情感

德罗巴:在切尔西留下最浓情感

德罗巴承认对切尔西感情很深。

曾效力切尔西的前锋德罗巴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形容在切尔西的日子“像一部电影”。这名在加拉塔萨雷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说,他“还想继续踢球”。

他透露日前在斯坦福桥的欧冠比赛,让他在此前很长时间都“魂牵梦绕”。他说:“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切尔西

这名前蓝军名将表示,他在切尔西“留下了职业生涯里太多的重要时刻”、和“太多酸甜苦辣的情感”。

德罗巴说:“总体来讲,我很享受在切尔西的时光。”

这名现在效力土耳其俱乐部的球员表示,他在那场斯坦福桥比赛期间的状态就是“要取胜”。

他说:“切尔西当然从实力上讲,要比我现在效力的加拉塔萨雷强十倍。不过,但凡比赛有一丝取胜的希望,我都会尽全力。”

这名前英超老将坦言,当他转会到一家俱乐部时,他“当然总想着永远效力这家俱乐部”。

他说:“但不是我想什么,事情就能发展成什么样。”

德罗巴说,他对这种现实状况的态度就是“每到一处都尽全力,不留任何遗憾”。

他说:“我很高兴我做到了这一点。当我离开切尔西时,我问心无愧。”

德罗巴在谈到自己离开切尔西时,“有些电影的味道”。

他说:“我在帮助俱乐部达到巅峰时离开。”他形容夺取欧冠奖杯的心情“棒极了”。

穆里尼奥

德罗巴形容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简单”。

他说:“我们彼此之间交往,他也不是那个特殊的人,我也不是什么前锋,我们就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友情。”

他认为,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情谊“很重要”。他坦言,穆里尼奥2007年离开切尔西时,让他“很难过”。

他说,当时他的感觉就是“相信我的人走了”。

土耳其

德罗巴表示,他很喜欢他现在踢球的伊斯坦布尔有很多阳光,并说加拉塔萨雷是“现在土耳其最牛的俱乐部”。

他说:“我希望能在加拉塔萨雷再度创造历史。”

当提及他的合约将在夏季到期时,德罗巴笑笑说:“我能告诉你的就是,我肯定还会继续踢球。”

他说:“我会很认真地去考虑给我发来的每一份邀请,但首先要考虑的肯定是加拉卡萨雷。”

德罗巴说:“我的想法很简单,我想继续踢球,我想夺取奖杯。”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