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利物浦小将斯特灵:我的确不是坏男孩

利物浦小将斯特灵:我的确不是坏男孩

红军小将斯特灵感谢罗杰斯对他的巨大帮助。

19岁的利物浦球员斯特灵(Raheem Sterling)笑着说,外界传言他有八个孩子,实际上他只有一个。他说:“我年轻,我肯定会犯错。”这名红军小将还特别感谢罗杰斯对他“巨大的帮助”。

不到20岁就已为人父的斯特灵边笑边调侃说:“我要确保我的小公主能健康成长,长得和她爸爸一样好看。”

他说:“我很喜欢和女儿在一起,我们共处的时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这位曾在特殊学校被老师警告“到17岁时要么进监狱、要么进英格兰国家足球队”的红军球员表示,他要“感谢在小的时候就把坏事干得差不多了,现在可以好好做人。”

利物浦

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曾说,是他“让斯特灵变得成熟”。对此,斯特灵表示认同。

他说:“刚开始时,我和罗杰斯也有过冲突。但当我和他化解嫌隙后,他对我的帮助是极大的。”

斯特灵透露说,罗杰斯对他的帮助不光在球场上,“在球场外,如果我想和人谈心,他总是那个听我说话的人”。

本赛季已经为利物浦攻入七个进球的斯特灵说,他很开心和现在利物浦众多实力球员一起共事。

他说:“苏亚雷斯简直就是顶级球员,他能很多个赛季保持高水平的进球状态。”

斯特灵表示,他希望和这些高手队友一起比赛,也能让他的水准“更上一层楼”。

斯特灵说:“我可不想成为那个到外面嚷嚷说利物浦能夺冠的人。”

但他随即表示,目前球队中间“真的有很强的信念”,而且“大家团结一致”。

他说:“我们在球队里都是相互帮衬,我们都知道心底里最终的梦想是什么。”

国家队

15岁加盟利物浦的斯特灵,现在也是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眼中的红人。他说,他很高兴能和杰拉德一起,共同为英格兰效力。

斯特灵说,有杰拉德在国家队“罩着他”,他感觉“很舒服”。他说:“能在国家队里有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就很难得,而且杰拉德还是那么棒的顶级球员。”

从小在温布利地区长大的斯特灵透露说,在温布利体育场比赛,一直是他儿时的梦想。

在评价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时,斯特灵形容这位老帅总能给他“动力”。

他说:“霍奇森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当我们到客场比赛期间,他会用双臂搂着我,给我一些关键的点拨,让我发挥得更好。”

现在,斯特灵希望自己能身披英格兰战袍,征战本届巴西世界杯。

他说:“这肯定会是我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巅峰!”

斯特灵说:“参加世界杯不仅能和世界大牌球员过招儿,而且还能为自己的国家效力,那种感觉一定超级好!”

红军球员斯特灵说:“我现在要多进球,然后等待国家队的电话。此外,我就是要刻苦训练和比赛,帮助利物浦取得更好成绩。”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