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卡里克:红魔球员应对曼联表现负责

卡里克:红魔球员应对曼联表现负责

曼联老将卡里克表示,红魔球员应对本赛季表现负责。

曼联老将卡里克在造访他儿时起步的俱乐部时表示,曼联球员应对赛季负责,他们“还没放弃这个赛季”。

重新回到自己足球生涯最初起步的地方, 让现在是英超老将的卡里克感触良多。他站在沃尔森德男孩俱乐部(Wallsend Boys Club)的场地边回忆说:“我第一次踢着球的时候才四岁。”

他形容这个男孩俱乐部“就是普通的青少年俱乐部,但在足球方面很强”。

卡里克在说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表示“首先加盟西汉姆这一步算是走对了”。他笑笑说:“否则,我还不知道现在会在哪儿呢。”

他形容,当时之所以决定效力铁锤帮,就是因为“感觉对”。

曼联

作为曾在弗格森麾下效力多年的红魔老将,卡里克承认这个赛季“确实艰难”。

他分析说:“我个人觉得,曼联现在出现问题不止一处。”

他表示,曾经令曼联骄傲的主场比赛,如今在家门口也遭遇“翻船”,让他“无论如何也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卡里克说:“有一点是肯定的。弗格森在曼联执教了那么长时间,新主教练来了以后,这个转变的过程一定不会平静。”

他形容,球队在换帅后的过渡期存在“不确定性”。

卡里克说:“无论是谁来做这个新主帅,作为球员、作为俱乐部都无法接受在赛季里这么差的表现,尤其在积分榜上出现的巨大落差。”

他长出口气说:“有些战绩让我们实在太受伤害。但作为曼联球员,我们自己应该对此承担责任。”

他说:“上赛季我们是英超冠军,但这个赛季我们被远远甩在后面。”

卡里克情绪有些低沉地说:“这让我们很焦虑,虽然我们都不是孩子了,但我们也不清楚怎么就弄成这样。”

这位红魔球员笑了下说:“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没放弃这个赛季。”

在谈到曼联日前居然在欧冠比赛里遏制住拜仁时,卡里克说:“球队肯定是在重返正轨的过程中,我们对这一点充满信心。”

尽管卡里克总觉得这个赛季曼联的战绩“很怪”,但他坚持说:“我们的球队依然实力雄厚,我和队友们的信念也很积极。”

他说:“如果我们这个赛季无果而终的话,下赛季我们一定能重回英超榜首,再次夺取冠军。”

世界杯

在霍奇森接管英格兰国家队后,卡里克总是在国家队时进时出。在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卡里克坦言,是否能再次入选国家队“并不确定”。

他说:“现在英格兰有太多的中场球员,这就取决于主教练自己的选择。”

卡里克说:“我不敢肯定英格兰国家队前往世界杯的飞机上,一定有我的位置 。”

他耸耸肩说:“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踢球,等待主教练的挑选,流程就是这样。”

卡里克露出一丝笑容说:“如果能入选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那就算我心想事成。”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