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霍尔城主帅:球迷宝贵 老板是好人

霍尔城主帅:球迷宝贵 老板是好人

霍尔城主帅布鲁斯对俱乐部老板表示肯定。

现任霍尔城主教练布鲁斯在接受BBC采访时,感谢收入拮据但依旧支持他们的球迷。他形容霍尔城老板是“真心想回馈当地社区”。

执教英超俱乐部多年的老帅布鲁斯平静地说:“赛季就剩十周的时候,凡是积分榜后半截的球队都得心里打鼓,我们怎么才能顺顺当地进入下赛季呢。”

赛季

布鲁斯形容过去的半年里,霍尔城在英超的表现“还可以”。他拍拍脑袋说:“如果运气好的话,我希望能更好一点地完成这个赛季。”

他说:“虽然霍尔城经历过相当时间的坎坷,但毕竟现在能打入英超,已经是不小的进步。”

在说起此次打入足总杯半决赛时,布鲁斯皱皱眉头说:“你知道吗,上次霍尔城进入足总杯半决赛,还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事儿。”

他在说起由于想给俱乐部改名而备受球迷非议的俱乐部老板阿拉姆时说:“他给俱乐部投了那么多钱,他当然会给我们加油。”

布鲁斯说,阿拉姆一直给他和球队以“很大支持”。

布鲁斯语重心长地说:“我在霍尔城也呆了两年了。这儿的失业率很高,所以可以想象,当球迷们掏出本来就很拮据的那点钱看比赛时,他们对球队是多么地支持。”

这位前曼联球员说:“我希望球迷们能享受我们的比赛,并让他们开心。”

在说到足总杯时,布鲁斯拿维根做榜样。他说:“既然维根都能夺取足总杯冠军,我们这些俱乐部就都看见了希望。”

布鲁斯形容足总杯决赛的传统依旧是“决赛双方无强弱”。

布鲁斯表示,霍尔城的这个赛季“很有成就”。他说:“不仅我们重返英超后,就表现得很出色,而且俱乐部老板人也很好,他很放心地让我管理球队。”

争议老板

布鲁斯透露,当他刚上任时,俱乐部老板阿拉姆跟他说:“我把这支球队交给你,我们要它成功,而且我们要对这一点有坚定的信心。”

布鲁斯不把他的这位老家是埃及的老板当作“外人”。他说:“他(阿拉姆)在这里生活了将近45年,并在这儿取得商业上的成功。他和他的家人都生活在霍尔城。”

他透露说:“阿拉姆的家距离主场也不过五英里。”

布鲁斯表示,当时阿拉姆之所以买下霍尔城俱乐部,就是“不想让这家俱乐部破产”。他认为俱乐部老板是真心热爱这家俱乐部,并以此作为“回馈当地社区”的一部分。

在说到由于给俱乐部“改名”而引起的风波时,布鲁斯说:“虽然老板和球迷的想法不同,但阿拉姆确实认为如果叫成‘霍尔虎’的话,会让俱乐部发展得更好。”

布鲁斯说:“为什么要因为这个质疑俱乐部老板的真心呢?他把自己的钱实实在在地投了进来,他当然真心希望俱乐部好。”

布鲁斯说,虽然他理解球迷坚持继续叫“霍尔城”是基于俱乐部的传统,但阿拉姆“是个好人、好老板”。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