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卡希尔:支持莫耶斯 在英超踢球“像机器人”

卡希尔:支持莫耶斯 在英超踢球“像机器人”

卡希尔感觉在美国踢球比在英超好。

前埃弗顿球员卡希尔在接受BBC采访时直言,到美国踢球后“才终于有了自己的生活”,而在英超踢球“感觉像个机器人”。

加盟美国足球联盟后,身披纽约红牛战袍的澳大利亚人把自己的足球学校也开到美国。

“有生活”

他说:“我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踢球学会参与,并培养正确的情感和对事的态度。”

卡希尔说:“我并不期望在我的足球学校里踢球的孩子都成为未来的梅西,但我希望我能以此启发他们的人生。”

在说到到美国踢球的感受时,卡希尔抢着说道:“我喜欢这儿。”

他接着说:“在这儿,我才终于有了自己的生活。而我在英超踢球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不理解,我们一周踢三场比赛,我自己简直就像是个机器人。”

卡希尔平静地说:“当我考虑到哪踢球时,我需要考虑是否能借此参加世界杯,是否能让家人生活愉快等等因素。”

他说,在美国踢球让他“有了最有利职业生涯发展的体能训练”,并说:“就这一点,要比英超强万倍!”

卡希尔形容自己在美国踢球“激发出最大潜能”,也希望通过自己参与美国足球联盟,能让美国的足球联赛“发生巨变”。

他说,现在诸如迪福、蒂姆西等等名将都来美国踢球,而且“他们也一定能感受到这里生活的舒适”。

卡希尔说:“更重要的是,我们都赶上了美国足球发展的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是绝不会错过的。”

卡希尔分析说,美国足球“投资力度大”,而且“业内人都认真做事”。

他说:“就连贝克汉姆都到美国当起俱乐部老板,这是个铁定的高速发展的产业,每个人都希望能成为其中一员。”

“疯狂”

这位前太妃糖球员对马丁内斯本赛季的表现“印象深刻”。他说:“马丁内斯有自己的章法。”

他同时透露,自己和马丁内斯的私交甚好。卡希尔说:“当埃弗顿俱乐部主席向我征求意见时,我对马丁内斯的夸奖无以复加。”

卡希尔形容马丁内斯具有能“修复情感、比赛态度的个人力量”。

他表示,马丁内斯对自己的既定目标有坚强的信念,并相信埃弗顿能栖身英超前四名。

卡希尔对莫耶斯被曼联解雇的消息“心情复杂”。

他说:“曼联这么短时间就解雇主帅很不职业,还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这些做法太疯狂。”

卡希尔说:“我太了解莫耶斯了。他一定是拿出全部心血让球员们发挥最佳状态,并夺取胜利。”

卡希尔说,曼联差劲的表现,“最受伤的肯定是莫耶斯”。

他说:“随便安插一个老球员上去,开几枪干掉前任主教练还不容易,我是坚决支持莫耶斯的。”

即将身披澳大利亚国家队战袍的卡希尔说,虽然本届世界杯小组对手都强大,但他对此“很兴奋”。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