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莱因克尔力挺斯通斯 小将当进世界杯

莱因克尔力挺斯通斯 小将当进世界杯

名宿莱因克尔希望斯通斯能进入霍奇森的世界杯大名单

英格兰国家队前队长莱因克尔支持埃弗顿19岁小将斯通斯进入国家队大名单。

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将在下周一公布30人的初选名单。

曼联后卫琼斯由于肩膀受伤还在等待扫描结果,如果不能及时恢复,斯通斯有机会入选。

莱因克尔说:“我会尝试一下,因为我们的中后卫人选不够。我很欣赏他,他很有潜力。”

“有时候中后卫比其他位置的球员需要更多经验,因为这个位置对纪律性有额外要求。”

“但是他值得赌一把,如果罗伊(霍奇森)再失去一名后卫——比如琼斯没赶得上,那我们还有谁?”

莱因克尔曾经效力过埃弗顿,他代表英格兰出战80次贡献48粒进球,职业生涯从未领过任何一张红黄牌。

“我们有卡希尔和雅盖尔卡,然后有考尔克,但是他现在状态不够佳。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人手不够。”

英格兰U21国脚上赛季效力巴恩斯利,他在2013年1月以300万英镑加盟古迪逊公园球场。

这位出生于约克郡的小将本赛季表现非常抢眼,他出场26次,成为埃弗顿后防中坚。他同时还可以司职右后卫。

除了琼斯在周二英超联赛对阵赫尔城受伤之外,托特纳姆后卫沃尔克因为盆骨受伤缺阵两个月,埃弗顿的雅盖尔卡从跟腱拉伤重返赛场仅两个月。

霍奇森周一公布的30人大名单最终会缩减为23人。

(编译:犁力 责编:郱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