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世界杯:德国狂扫葡萄牙 伊朗迫和非冠

世界杯:德国狂扫葡萄牙 伊朗迫和非冠

德国前锋穆勒对葡萄牙一役三次破门得分

在早间结束的世界杯G组的一场比赛中,以足球机器著称的德国战车发威,凭借前锋穆勒的帽子游戏,以四比零压倒优势碾平拥有C罗等大牌明星的葡萄牙。

德国队前锋穆勒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分别在第11分钟、第45分钟和第78分钟攻入3球,完成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个帽子戏法。

队友胡梅尔斯在第32分钟头球破门。第37分钟,葡萄牙球员佩佩因挑衅穆勒被主裁直接示红牌罚出。

此后,葡队埃德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无视,C罗狂奔怒吼拦裁判,显出无奈与绝望。

葡萄牙步西班牙后尘首役大败,使得这两支西南欧拉丁派传统强队双双面临危局。

伊朗逼和尼日利亚

在稍后的一场F组伊朗和尼日利亚之间的比赛中,双方旗鼓相当最终零比零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虽然不乏紧张时刻,但是按理说实力应该在伊朗之上的非洲冠军始终似乎未进入角色。

而伊朗队则相对放得更开。逼和尼日利亚后,伊朗队员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编译:晧宇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