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世界杯:激烈无进球 巴西平墨西哥

世界杯:激烈无进球 巴西平墨西哥

墨西哥防守表现实在太过出色,特别是墨西哥的门将奥乔亚,不让巴西有越雷池的机会。

6月17日在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举行的世界杯A组第二轮赛事,由东道主巴西迎战墨西哥,但未有进球纪录,最后握手言和。

巴西在世界杯与墨西哥4次交锋首次不胜。

巴西全场有14次射门机会,墨西哥有13次,巴西控球率达53%,墨西哥47%,双方其实都有不错的攻击机会,但防守表现实在太过出色,特别是墨西哥的门将奥乔亚,不让巴西有越雷池的机会。

由各获一次胜利的巴西与墨西哥交手,原本预料会决定谁是小组第一的比赛,最后却平局收场,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二场0比0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32强第二轮比赛首战,同分组在A组的墨西哥和巴西在第一轮都取得胜利,积分分别是3分,此役和局,双方积分都一同来到4分,并列小组第一。

这是巴西在至今为止经历的18场比赛中,首次无法击败欧洲与南美以外的球队,结束去年9月开始的10连胜纪录,也中断自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起,小组赛头两场都获胜的纪录。

(撰稿/责编:路西)